出來玩吧 ~

紅衣小女孩 2 

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(楊丞琳飾),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,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(高慧君飾)時,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,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,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、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。循著線索,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,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(許瑋甯飾)。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,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,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…。

衛視電影紅衣小女孩 2 -拍下 Q 版小女孩圖片上傳

活動辦法

收看4月7日晚間9點紅衣小女孩2首播時,拍下螢幕左上角出現的Q版小女孩 (需含整個電視畫面),上傳至活動網頁,就有機會抽紅衣小女孩 2 文創商品組喔

參加結果

活動獎品

得獎感言

View More
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、管理及開發。本活動乃由 衛視電影台(台灣)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